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商场品牌:居然之家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022s001

时隔一年,Stefano Boeri斯坦法诺 · 博埃里与汪林朋再次于米兰相会,四手紧握开启全面合作

T022s002

2017年6月15日,居然之家主办的首届北京国际家居展盛况空前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商场品牌”: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宜家家居、城外诚、集美家居、北京建材经贸大厦、蓝景丽家、家和家美、美联天地、万兴家居。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居然之家以在家居商场领域的领军地位荣膺“十大家居商场品牌”。

2016-2017年度,持续扩张让居然之家的领军地位不断强化。2017年1月10日,居然之家2017年新年招待会暨家博城招商推介会现场,居然之家交出的2016年答卷相当精彩: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居然之家年销售额达489亿元,同比增长23.5%,签约分店总数278家,开店总数达162家,经营规模已超过1000万平方米。站在500亿元关口,居然之家董事长兼总裁汪林朋宣布,2017年居然之家要争取全市场销售额实现600亿元,连锁店面超过220家。

居然之家对于设计创新有一种近乎执着的爱意,这份爱在2016-2017年度燃烧得更为炽热,更具有国际范儿。米兰时间2017年4月7日下午,在“中意设计高峰论坛”上,居然之家正式与博埃里建筑师事务所合作签约,将2016年4月米兰展期间与之达成的在京建设居然之家中意设计中心项目的意向正式落地;2017年6月14日,汪林朋与红点设计奖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彼得·扎克(Peter Zec)教授挥笔签约后两手紧握,开启居然之家与红点设计大奖战略合作,下一步将开设红点展、红点学院、红点商店,甚至是红点博物馆都在汪林朋的计划之中。

在持续扩张、重注设计的同时,2016-2017年度,居然之家还在加速布局大家居,向“家庭大消费生态圈”迈进。2017年5月21日,居然之家与景甜签约,其成为新的形象代言人,开启陈宝国+景甜“双代言人”时代,统揽“老少”消费群。事实上,从进口食品超市开始,居然之家就在不断布局大家居,养老用品体验中心、健身房、居然家政接踵亮相,耀莱成龙影院、儿童教育、高端餐饮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当日与中国最大的民营口腔医疗集团拜博口腔的签约,又让居然之家将触角伸到了口腔领域。最引人注目的是,2017年6月15日-18日,居然之家首次举办的家居展——北京首届国际家居展4天观展人数高达87627人次,稳占6月档,与广东3月、上海9月的家具展形成三足鼎立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