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居创新品牌:图森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061s001

图森上海水性漆展厅,将最环保的工艺展现给消费者 

T061s002

图森木业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维扬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定制家居创新品牌”:图森、顶固、红苹果、博洛尼、中至信、意风榴莲、诺亚特、德耐尔、东方百盛、帝王楼梯。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图森以在定制家居行业的突出创新荣膺“十大定制家居创新品牌”。

图森木业有限公司是巴贝集团与绿城房地产集团的合资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投资5亿元。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整体木作企业。

品牌“图森”在高端精装修领域,拥有行业内超强产品结构研发、色彩美学和技术深化、工程服务的团队,着力提供高端木作的全套服务。公司布局全国,现已有分公司60家,遍布上海、北京、天津、杭州、南京、无锡、成都、苏州等全国大中型城市,未来预计达到99家。

图森从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引进全套生产设备,以满足整体木作定制生产的不同需求。主要设备选用意大利SCM及德国豪迈HOMAG进口设备,设备精度达到0.2毫米,产品制造一体化,采用一流工艺技术,是国内最具实力的木作精装服务商。

图森长期以来注重新产品的开发,根据不同风格、不同阶层的需求将产品主题分为都市系列、典雅系列、奢华系列、新中式系列四大系统,全方位满足消费者需求。

2016-2017年度,图森推出健康、环保型油漆——水性漆,特点是无毒、无刺鼻气味、对人体无害、环保、无污染。上海水性漆展厅,作为图森第一个水性漆展厅,全方位显示出了图森整体木作节能环保的新型材料和木作领域新技术的创新,同时也提倡国家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产业发展。水性漆项目是图森的必修课,生产环保节能产品既是客户需求也是图森的社会责任,也能够让顾客更为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