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6-2017中国家居十大品牌发布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19

T017s001

2017年7月13日,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2017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暨J20中国家居领袖圆桌峰会”在北京昆泰酒店举行,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共聚一堂,研讨家居品牌如何从行业品牌向消费者品牌跨越。

作为此次大会和峰会的重头戏,“2016-2017中国家居十大品牌”隆重发布,30个榜单一一揭晓,290个品牌荣膺“十大品牌”。这些“十大品牌”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由主办单位北京商报社和首席媒体合作单位腾讯家居,根据渠道的销售数据、质监机构的检测公告、维权机构的投诉报告、网络舆情口碑等指标进行综合评价遴选而出。入围的备选品牌必须具备三个硬性条件:一是在中国具有巨大影响力;二是年度内没有被质检机构重大质量曝光;三是年度内没有被消费者重大质量或服务投诉,代表着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脉搏。

2017年5月10日被国家定为“中国品牌日”,品牌战略成为国家战略。“2016-2017中国家居十大品牌”将引领中国家居行业走向品牌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