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居创新品牌:诺亚特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060s001

凭借生动的设计和优良的品质,诺亚特定制家居迎来品牌发展机遇 

T060s002

定制能力加年轻化设计,诺亚特迅速俘获了一批年轻消费者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定制家居创新品牌”:诺亚特、顶固、红苹果、博洛尼、中至信、意风榴莲、图森、德耐尔、东方百盛、帝王楼梯。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诺亚特以在定制家居行业的突出创新荣膺“十大定制家居创新品牌”。

北京诺亚特家具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独立生产各式“诺亚特”牌彩铝门、壁柜门、衣帽间、书柜系列优质产品,具有绿色环保、外观精美、款式新颖时尚等优点,是最早将全屋家具定制概念引入国内的品牌之一,自成立伊始就引入ERP管理软件进行数字化管理和精准化定制,拥有全套高档的实木及板式家具生产线,下辖实木厂、板式厂、软包家具厂、移门厂,产品涵盖实木、生态实木、人造板材等全线材料定制家具产品。经过多年引进高端的设计人才,诺亚特精心打造出“美式乡村”、“法式浪漫”、“高雅简欧”、“时尚板式”、“原生松木”五大系列,引领家具潮流。

2016-2017年度,诺亚特将“一诺倾情,值得信赖”的企业理念深入贯彻,坚信精致的生活来源于品质,坚持选用环保材料,做“零醛衣柜领导者”。相继与欧洲原创进口板材爱格板、国内知名板材品牌吉林森工、进口五金品牌海蒂诗、海福乐、华润油漆等高端材料供应商形成强强联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绿色环保、精美时尚正成为诺亚特的产品特色。2016-2017年度,诺亚特将时尚注入产品设计中,吸引年轻消费者的注意。诺亚特的简欧现代款式,将明亮的色彩、柔和的色调融入家具中,通过智能设计平台赋予生活更多可能性,让居室散发清新典雅的自然气息,水蓝、粉红、淡白,以具有独特青春气息的色彩作为主色调,甚至引入了做旧工艺,让家具既有极佳的使用价值,又因斑驳的外观带有岁月的沉淀,迅速俘获一批年轻消费者。

不断完善品类,诺亚特向着全面全屋定制方向挺进。2016-2017年度,诺亚特早已突破传统定制品牌仅限于衣柜的定制,还扩展到了书柜、衣帽间、酒柜的定制,并创造性地将实木酒窖、护墙板的定制纳入到生产体系中,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定制体验。

“一诺倾情,值得信赖”,诺亚特以对环保的无限追求、对设计的探索和在全屋定制领域的领先表现,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