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居创新品牌:中至信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058s001

中至信都市印象橱柜样板间,尽显奢华大气 

T058s002

中至信在安徽叶集建立的新工厂,生产能力再上一个台阶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定制家居创新品牌”:中至信、顶固、红苹果、博洛尼、意风榴莲、诺亚特、图森、德耐尔、东方百盛、帝王楼梯。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中至信以在定制家居行业的突出创新荣膺“十大定制家居创新品牌”。

中至信家居,作为一家见证中国家居业成长发展的中坚企业,始终秉承着“诚信、谦虚、勤奋、自信”的企业经营理念,已然不忘初心地走过了23年,获得了业界同行、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作为业内“晴雨表”,2016年中至信家居正式发布大家居战略,新起点、大转折、高发展,在品牌打造上获得了更大的创新与突破。

2016-2017年度,中至信以全新姿态入驻中国·中部家居产业园。中至信家居安徽工业园占地面积640亩,全线引进德国金田豪迈、意大利SCM等全球顶级生产设备。在强有力的硬实力支撑下,中至信旗下成品家具、整体橱柜、全屋定制三大板块持续发力。其中成品家具稳步发展、橱柜专卖店的全国布局正逐步展开、全屋定制产品更是在首届北京国际家具展华美亮相。旗下产品更是涵盖了现代简约、后现代、古典、中式、欧式、美式等多种家居风格,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家居业市场日新月异,营销方式层出不穷。大环境下,传统的“守店”模式已然不能在如此激烈的市场上更好地生存。中至信家居运营团队积极部署,携手终端持续提升团队营销能力,坚持招商、扶商、养商、强商四步走,用真心与实力去帮扶每一位经销商。中至信同时拥有3000多人的工程技术、设计、营销及生产员工团队,已成为专业化、规模化、系列化设计、开发、制造、销售高端家居的中国大型家居企业。现有标准专卖店近千家,网点遍布全国各大城市。

23年品牌沉淀,中至信家居始终追求品质,守一颗匠心,专注于细节,一直保持着严谨的态度,严格的选材、制造、检验标准,为越来越多的用户提供了舒适自然的高品质家居生活。未来,中至信家居将继续引领行业标杆,将大爱传递,书写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