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居创新品牌:博洛尼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057s001

博洛尼高冷范全屋软装——西溪花园书房

T057s002

博洛尼全新航母旗舰店开业,打造亚洲最大的生活方式体验店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定制家居创新品牌”:博洛尼、顶固、红苹果、中至信、意风榴莲、诺亚特、图森、德耐尔、东方百盛、帝王楼梯。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博洛尼以在定制家居行业的突出创新荣膺“十大定制家居创新品牌”。

一直以来,在生活方式的探寻上,博洛尼做了很多努力。比如,与意大利顶级设计师里帕里尼首创国际主流精英阶层16种生活方式;与日本收纳女王近藤典子合作《打造一个井井有条的家》,引入三间理论。如何让国人生活得更好?在这个问题上,博洛尼一直在努力做到更多。

理想的生活方式在每个人心中的定义都不尽相同,全屋定制模式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2016-2017年度,博洛尼全屋定制进入5.0时代,在保证全屋德系施工、全屋变态环保、全屋智慧收纳、全屋大师级设计的基础上,基于内心真正需求的全屋人性定制,发掘内心钟爱的生活方式、革新互动体验方式,打造极致的个性化空间,制造出一个个令人惊艳的家居生活体验场景。

“将文化艺术与家居生活更紧密地结合,让更多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这是博洛尼CEO蔡明一直的追求。2016-2017年度,蔡明凭借着敏锐的时尚嗅觉和独特的艺术态度,带领着家居品牌博洛尼越发深入地杀进艺术圈,全程冠名赞助了第11届AAC艺术中国年度影响力评选。博洛尼本次冠名赞助AAC艺术中国,不仅在当代艺术和品牌文化之间找到内在关联,更在国际化的背景下寻找到当代艺术进入日常审美的更多可能性。博洛尼将不少当代艺术的成型作品或部分元素以打印的形式呈现在沙发、靠包、挂毯等软饰上,使产品外观更具备艺术气息。

博洛尼新品的每一次发布、每一个新理念的提出,都伴随着一次颠覆。就在这不断的颠覆和革新当中,不断靠近为国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方式这一终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