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居创新品牌:红苹果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056s001

红苹果定制北欧多功能房

T056s002

红苹果家具田园风格新品,清新的色彩,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定制家居创新品牌”:红苹果、顶固、博洛尼、中至信、意风榴莲、诺亚特、图森、德耐尔、东方百盛、帝王楼梯。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红苹果以在定制家居行业的突出创新荣膺“十大定制家居创新品牌”。

作为一家超大型家具企业,红苹果专注于板式家具研发、生产及经营已有36载,销售网络辐射全球60多个国家及地区,服务客户累计超过300万个国内外家庭。无论是企业规模、生产设备、工艺水平、员工素质还是品牌综合竞争力等,红苹果在国内家居行业和家具市场中都占有一席之地。

红苹果定制家具充分整合红苹果家具36年优势资源,深入洞察家具市场规律,针对目前定制家具行业普遍存在的交付周期长、定制成本高、售后服务差等问题,行业内首推“定制空间,全屋搭配”创新模式,将定制家具与成品家具有机结合,大大提高定制效率,提升消费体验。

2016-2017年度,对外红苹果定制在已有的官网、自媒体、天猫、京东、酷家乐等平台的基础上,与今日头条、腾讯家居、微信朋友圈等众多国内主流App平台达成战略合作,投入巨资对品牌持续曝光,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对内则定制创新求进,在简约现代和简欧的基础上不断丰富产品线,北欧、简美、田园等新品相继问世,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红苹果定制荣获“2016-2017年度广东家居行业定制服务创新标杆企业”、“2016中国定制家居行业低碳环保示范品牌”、“2016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十大板式全屋定制品牌”、“2016中国定制家居行业智能科技示范企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定制家居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等多项殊荣,专业机构、业内人士和消费者对红苹果定制都予以了高度认可和评价。

在定制家具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的大背景下,红苹果定制将始终如一地践行自己“真材实料,才是真诚所在”的理念,以严谨务实的企业作风和健康环保的优质产品回报社会、回馈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