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居领军品牌:诗尼曼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7-19

T051s001

诗尼曼明星签售会现场,黄日华与消费者欢乐互动

T051s002

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定制家居领军品牌”:诗尼曼、索菲亚、尚品宅配、欧派、KD、飞美、蒂尼·倍斯特、好莱客、玛格、百得胜。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诗尼曼以在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军地位荣膺“十大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广州市诗尼曼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致力于打造“绿色高端定制”家居的品牌,旗下拥有“诗尼曼全屋定制”和“诗尼曼门窗”两大定制核心,产品涵盖衣柜、橱柜、门窗、沙发、床、床垫等多个品类,形成多元化、全方位的家居产业格局。诗尼曼采用世界先进的德国豪迈生产线,全自动化、数控化开料、排孔、封边,生产能力与国际接轨。

2017年初,诗尼曼正式启动定制橱柜项目,目前已有定制衣柜(全屋定制)、定制门窗、定制橱柜三大板块。同年6月17日,红星美凯龙创始人、董事长车建新与诗尼曼家居创始人、董事长辛福民在上海正式达成战略投资合作,进一步巩固和完善了大家居生态布局。

诗尼曼提出“大家居、大电商”发展战略,充分将家居集成一体化的核心理念注入产品研发的体系化运作中,在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方面,均配备了专业娴熟的运营团队,力求为客户提供优质、放心的服务。诗尼曼签约了著名影视巨星海清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且凭借广阔的发展前景受到创投界资本大鳄红塔创新与中国家居行业领导品牌红星美凯龙的青睐。

截至目前,诗尼曼已拥有超过1000家的品牌专卖店,覆盖了全国30余省、市、自治区,连续十年以70%的增幅稳定增长与长足发展,创造中国定制家居行业黄金增长法则。并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先后荣获消费者最信赖质量放心品牌、家居行业优质服务品牌、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大雁奖”中国定制家居领军品牌、中国定制家居行业百强品牌、定制家居领军品牌、低碳环保示范品牌、行业最具竞争力品牌、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等多项重量级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