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居然装饰献八重礼庆十周年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曲英杰 网编:张兰 2017-07-12

北京商报讯 (记者 曲英杰)7月23日,居然之家旗下的家装品牌居然装饰将迎来十周年庆典。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居然装饰为参与此次周年庆的顾客提供了八重定金礼。

第一重礼是1000元设计费抵用券;第二重礼是最高价值1899元精美礼品的大抽奖;第三重礼是赠送价值1500元工地实时监控服务;第四重礼是赠送价值5800元的第三方监理验收服务;第五重礼是扫码抽施工折扣,折扣最高可达5%;第六重礼是储值最高可增值4%;第七重礼是银行贷款即送12期免息免手续费;第八重礼是贷款储值增值最高可达2%。

相比普通家装服务,乐屋家装具有多重优势,以居然之家为后盾的先行赔付、无增项承诺,打消消费者售后服务顾虑;装修过程中,消费者可随心选择居然之家整合的众多大牌主材;硬装、软装和专属设计服务三位一体,让装修一步到位;省心省力的千里眼服务,让消费者坐在家里就可以检查施工进度,无需跑市场跑工地全程操心;国内一流的设计师助阵,让家庭每一个角落都充满设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