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天东门窗:让功能变智能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网编:张兰 2017-07-12

操作电动遥控器,可以随心所欲地调整内合页升降、方向,营造不同的遮光效果。

C2017-07-13家居产业4版01s002

外面雾霾深深,家里空气如新,这就是天东防雾霾门窗的神奇之处。

C2017-07-13家居产业4版01s003

外面的一切,是与“室”隔绝,还是相互融合,全在门窗的推拉之间。 

旋转把手,关上窗,为的仅仅是将杂音阻于窗外吗?2017年7月8日,在2500多个品牌争相秀新品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天东门窗炫酷展示以“黑科技”带来的智能化门窗,不仅隔音而且遮光,还能防雾霾,刷新着人们对于门窗的传统印象。

遮光是门窗很重要的一项功能,天东门窗实现这项功能的过程非常智能化。操作电动遥控器,可以随心所欲地调整内合页升降甚至方向,是想要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神秘,还是果断地阻隔外面的世界,全在主人的一念之间。当目光从窗上游走到钉在墙上的“尊贵”二字时,顿悟设计者将这一系列取名“尊贵”的用心良苦:“尊敬是一种体验,高贵是一种体现,尊贵才是最后的极致。”

防雾霾,是天东门窗对于智能生活的一个大胆突破。巧妙地以窗户中挺立柱作为通风道,在门窗侧边上下各装置一个通风口,中间嵌入特制的可更换过滤芯的空气净化系统,可有效清除包含PM2.5在内的空气污染,如果怀疑外面雾霾深深、沙尘漫天飞舞时,自己却在家中呼吸着如在森林中清新的空气是一种自我催眠,那么新风系统“瀑布风”智能空气双循环净化窗感应器上实时显示的空气指标,就是最有说服力的证明,屋内空气不佳时门窗感应器自动开启,最大排风量可达每小时70立方米,空气净化与新风系统的完美结合,天东门窗以“黑科技”开启防雾霾门窗新时代。

当功能变成智能,天东门窗也就从门窗的基本功用中解脱出来,成为人们心仪的居家伴侣。

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