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雅居乐国际公共艺术展即将开幕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记者 彭耀广 网编:尹文武 2017-07-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彭耀广)近日,雅居乐国际公共艺术展发布会在北京和上海分别举办。据介绍,中国即将迎来首个大型海滩国际公共艺术展,即雅居乐国际公共艺术展——2017海南清水湾“海上明月”,此次展览将于8月20日在海南清水湾拉开序幕。本次艺术展由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和海南雅居乐清水湾联合主办,是“第二人生”在文化艺术领域的又一次跨越。

据了解,本次展览从艺术主题到艺术呈现,都开创了先河,受到了业内外广泛关注。业内认为,纵观国际,海滩公共艺术的成功在于他们把自然和创作完美结合,这种成功也为所在地的地产和旅游带来全新价值。这次艺术展所在地雅居乐清水湾,拥有全球屈指可数的自然景观,完全有资格成为世界级海滩公共艺术聚集地,实现雅居乐更高指标和定义的“第二人生”。雅居乐地产集团海云区域副总裁、高黎贡书院创始人简毓萍对“第二人生”进行了解读。为国人打造梦想度假地,逃离充满烦忧的“第一人生”,是雅居乐提出“第二人生”的初心。经过八年匠心耕耘,不断成熟的“第二人生”已经落地成为国人最为向往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