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麦当劳联手微信发布“红包”新品

出处: 作者:徐慧,薛晨 网编:钱瑜 2017-07-11

微信图片_2017071120124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徐慧 薛晨)7月11日,麦当劳在微信小程序“i麦当劳”上推出微信礼品卡“麦有礼”,并与微信进行合作,率先发布微信礼品卡“多人抢红包”的群礼包功能。

麦当劳此次推出的这款产品,只需消费者在“麦有礼”购买一个或多个麦当劳经典产品,附上定制的祝福语、图片或视频,发送到微信好友群组中。群组成员点击即可随机抢到礼品,并自动存储在微信卡包中。相关礼品的兑换在麦当劳全国超过2400家餐厅均可进行。不仅如此,从7月10日起,“麦有礼”还将独家提供系列优惠活动,优惠包括:5元特价购买中薯条、香芋派、草莓新地或麦旋酷阳光橙,或10元特价购买那么大甜筒、那么大鸡排、那么大鸡翅或麦咖啡芒果雪冰。

针对此次合作,微信团队表示,“微信礼品卡融合了微信卡券、小程序的能力,如今加入的类似‘微信红包’的群礼包玩法,能够让社交送礼体验更方便,心意传达的形式更丰富有趣。”

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则认为,麦当劳是深受顾客喜爱的餐饮品牌,微信红包则是微信上受欢迎的功能之一。这次联手,率先发布微信礼品卡群礼包的新功能,希望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移动购物的乐趣。更重要的是,麦当劳的经典产品将可以随时随地成为承载心意的礼物。另外,“麦有礼”进一步整合了麦当劳未来体验的元素,把品牌体验从餐厅延伸到更多社交场景之中。这也是麦当劳一直以来传递的品牌主张。

当前越来越多企业都格外重视与社交平台的合作,此前星巴克也在微信小程序上推出自己的专属产品和优惠活动。此次麦当劳推出微信平台营销活动,更体现了企业希望借助社交平台增强与目标消费者的互动频度与深度,确保消费者的粘性。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