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文化消费

热映电影口碑榜

出处:首都文化消费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7-10

 

北京商报记者对豆瓣网、时光网、猫眼、格瓦拉、网票网5家网站的观影评分做了均值估算,根据综合评估列出热映电影口碑榜,以供观众参考。

TOP1 8.08 

冈仁波齐

类型:剧情

看点:普拉村村民决定完成父亲遗愿,带叔叔去拉萨和神山冈仁波齐朝圣,村里很多人都希望加入队伍,一支11人的队伍踏上历时一年、长达2000多里的朝圣之路……

TOP2 7.78

神偷奶爸3

类型:喜剧、动画

看点:延续前两部温馨、搞笑的风格,聚焦格鲁和露西的婚后生活,“恶棍”奶爸格鲁将会如何对付大反派巴萨扎·布莱德?调皮可爱的小黄人们又会如何耍贱卖萌?

TOP3 7.4

与君相恋100次

类型:爱情

看点:阿陆为拯救遭遇意外的恋人葵海,多次穿越时空回到过去,并隐瞒了自己回到过去的秘密,随着发生事故的日期渐渐临近,阿陆下定决心誓要扭转葵海的命运……

TOP4 7.14 

绝世高手

类型:喜剧、动作

看点:一个先天没有知觉的小混混,一个暴力少女,一个醉心于织毛衣的过气大师,一个只会做黑暗料理的美食大亨,为了一本失传的秘笈,引发了一场绝世高手的爆笑对决。

TOP5 6.88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

类型:动作、科幻

看点:人类和变形金刚开战,擎天柱失踪,拯救未来的责任落在一支非同寻常的队伍身上:凯德·伊格尔、大黄蜂、一位英国爵士还有一位牛津大学教授。 

TOP6 6.48

逆时营救

类型:动作、科幻

看点:单亲妈妈夏天是物理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儿子豆豆却被神秘绑匪崔琥绑架,为挽救豆豆的生命,夏天冒险用未完成的粒子技术返回1小时50分钟前,却令事情变得更加复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