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吉利帝豪EV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6-22

T11(新闻纸)s006

续航里程:300公里

官方指导价:

19.48万-21.58万元

补贴后售价:

12.58万-14.68万元

经销商数量(北京):8家

帝豪EV300采用水波涟漪式中网造型,中网、前保险杠下方选用了靛蓝色的饰条,侧身装饰有“EV”标识,以体现出新能源车身份。该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31毫米/1789毫米/149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帝豪EV300标配无钥匙进入、电子刹车、电子挡杆、ABS+EBD、ESP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等,同时还配备手机交互系统、GPS导航以及动能回收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该车型搭载加大容量的三元锂电池,并配备低温加热功能,实现低温预热和高温冷却,提升动力电池的充放电效率,延长动力电池使用寿命,提升了车辆在极寒、极热地区的充电效率和续航能力。NEDC(欧洲评定标准)工况下续航里程达3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