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腾势400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6-22

T13(新闻纸)s003

续航里程:400公里

官方指导价:

36.98万-43.28万元

补贴后售价:

30.38万-36.68万元

经销商数量(北京):11家

腾势400按照行业最高标准进行了电池、电机、电控系统升级,腾势纯电动汽车是第一个按照测试评价规程进行C-NCAP试验并达到5星分数的电动汽车车型,电池容量由47.5kWh升级至62kWh,电动机总功率达135千瓦。

腾势400引以为豪的安全科技首先来自参考戴姆勒标准设计的整车运行策略,其碰撞响应、漏电检测等安全设计引领国家标准的制定。戴姆勒集团超过130年的造车经验以及丰富的工艺底蕴对腾势的研发、生产、设计以及供应商体系影响深刻,同时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部分战略合作伙伴也将加入腾势的销售及服务网络。凭借着对戴姆勒百年造车基因以及比亚迪电动科技的完美继承,腾势将专注于为消费者带来心安的电动出行体验。NEDC(欧洲评定标准)工况下续航里程达4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