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长安新逸动EV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6-22

T13(新闻纸)s004

续航里程:200公里

官方指导价:

23.49万-24.99万元

补贴后售价:

9.99万元

经销商数量(北京):3家

长安新逸动EV真正实现了零排放、零污染,致净未来,还天空以蔚蓝。该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20毫米/宽1820毫米/高149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高性能电驱动力系统,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0到50公里加速仅4秒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为280牛·米,最高时速为140km/h。

该车形态丰腴、造形简洁,设计巧妙、做工美观大气,动感时尚;内饰简洁舒适,配置不错;空间宽裕;整体操控性能轻盈舒适;燃油经济性较好;发动机噪音小,车内非常安静。大量应用车身轻量化技术、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及先进的CRBS高效能量回收系统,每公里仅需0.15度电,大大降低了使用成本。NEDC(欧洲评定标准)工况下续航里程达2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