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BMW X5 xDrive 40e 插电式混合动力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6-22

T14(新闻纸)s002

续航里程:-

官方指导价:

92.80万元

政策补贴:

不享受

经销商数量(北京):16家

作为BMW第一款将eDrive驱动技术与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相结合的量产车型,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出色地融合了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灵活性、功能性、全地形通过性和奢华氛围以及出众的效率、低排放、低油耗。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3.9升,系统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13马力,充电耗时较短。

即时充电(ChargeNow):BMW新能源汽车用户通过BMW车载互联驾驶系统、“BMW i远程控制”App,或“BMW即时充电”App,或登录即时充电网站,可使用即时充电卡,可以实现充电服务的自动计费和扣费功能。截至2015年底,宝马将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建设500个即时充电桩;到2016年底,这一数字将翻番,至超过1000个即时充电桩,覆盖更多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