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6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团餐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6-20

T28s001

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左七)为2016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团餐品牌颁奖  

和兴隆

和兴隆成立于2008年,2010年成为广州亚运会运动员定点食品供应商,业务覆盖广东省、上海、重庆、北京等14个省市,目前已成为南联航空食堂免洗净菜供应商。2016年,和兴隆营收达7.41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4%。

  

华工后勤

华工后勤成立于2005年,现有“华工餐饮”、“华团”等十余个子品牌。公司直接经营服务的实体有200余家,服务客户涵盖大中专院校、政府机关、部队单位等众多领域。公司致力于打造集食品加工配送、仓储物流于一体的全供应链体系。  健坤餐饮

健坤餐饮成立于2003年,是融中西餐产业链、宾馆酒店经营等一体化的综合企业。目前拥有百余家连锁机构,遍及北京、天津等地。健坤餐饮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中惟一外军餐饮保障企业。  

健力源

健力源创立于2001年,致力于团餐服务外包和美食广场事业,客户分布在北京、上海、天津等20几个省市,服务对象包括大型国有企业、外资企业、国家机关、军事院校等, 每天服务100万人次。2008年为奥运会青岛奥帆赛提供餐饮保障服务。  

快客利

快客利成立于1994年,专注于企事业单位团膳领域的本地化服务,日服务人数超过50万人次,年销售额超过13亿元,业务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服务企事业客户300余家,客户包括奔驰、宝马、索尼、宝洁、中粮等单位。

  

绿捷餐饮

绿捷餐饮从原料、物流、加工、监控、检测整个产业链,引领团餐企业创新发展。公司自有农业基地、中央厨房和低温冷库等基础设施。管理着300余家连锁餐厅,日供餐数超过32万份。2016年,客户的满意度达到95.11%,销售额超过5亿元。  

千喜鹤

千喜鹤成立于1993年,经营范围涉及团餐、物流配送、互联网餐饮等多个领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饮食社会化保障龙头企业,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冷鲜猪肉及猪肉制品独家供应商,资产规模107亿元。2016年团餐收入近93亿元。

  

蜀王优芙得

蜀王餐饮创建于1993年,已成为专业川味火锅、集团配餐连锁服务集团。2016年,蜀王集团带领中国烹饪大师组成的厨师团队分别走进纽约大学3所校区,与纽约大学Tendon Engeering 学院达成合作关系,为纽约大学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索迪斯

索迪斯于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包括餐饮、工程、生活便利、业务支持等综合设施管理服务。目前拥有500多个营运点,每天为110万名消费者提供服务。索迪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驻场服务与激励奖励服务解决方案。  

中快餐饮

中快餐饮创始于1994年,是专业经营高校、工厂、医院等企事业单位食堂餐饮的连锁企业集团,总部设在深圳。目前已承包托管包括了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在内的500多家高校及康佳、富士康、东风日产、西门子等100余家大型企业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