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品牌企业引领餐饮供给侧改革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6-20

T09s001

★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已成为行业内最具公信力和高度关注度的餐饮领军品牌的发布平台。

★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是加快经济发展方式由外延扩张型向内涵集约型转变,由规模丰富型向资源效力型转变的关键举措。

★提升品牌强度,增加品牌价值,充实品牌创新能力,提高品牌在消费者中的凝聚力,通过技术创新、资产积累、质量提升、服务高效,使品牌企业在市场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年,作为主办单位,首先要感谢所有踊跃参与评选活动的品牌企业。三年来,中国最顶尖的优秀餐饮品牌纷纷登榜,正是他们开拓进取、力争上游的奋斗精神,追求卓越、讲求匠心的品牌文化,成就了此项活动,使之短短三年成为行业内最具公信力和高度关注度的餐饮领军品牌的发布平台。

其次还要感谢所有媒体和消费者对此项活动的关注。三年来,各大新闻媒体大力支持,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这个平台建立了政府、消费者对评选活动的信任基础,引起了全社会的共同关注,树立起了优秀餐饮品牌的良好形象,实现了品牌活动繁荣市场、服务社会的设计初衷。

第三,还要感谢共同创办此项活动,并在前两届的评选工作当中合作的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和北京商报社,以及今年新加入组委会的中国经济网,正是拥有如此敬业、专业和职业的合作伙伴,让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具备了更加广泛的舞台、更加开放的态度和创新的观点,以及深层次的影响和越来越高的社会公信力。

在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当中,品牌一词出现了十次,培育知名服务品牌已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国务院在今年4月24日又批复国家发改委,决定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定为中国品牌日,并指出,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升级,是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必要要求,是今后一段时间加快经济发展方式由外延扩张型向内涵集约型转变,由规模丰富型向资源效力型转变的关键举措。

在这样的关键期,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将发挥品牌的引领作用,推动餐饮业供给结构性改革走向深入,为繁荣市场、扩大内需、促进餐饮业的健康和持续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通过开展餐饮品牌系列工作,在描绘餐饮品牌现状、表彰品牌常青树、培育发展中的品牌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品牌强度,增加品牌价值,充实品牌创新能力,提高品牌在消费者中的凝聚力,同时通过技术创新、资产积累、质量提升、服务高效,进而使品牌企业在市场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相信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在各参选企业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在各合作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