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共襄盛举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6-20

T06s001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前排左七),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会长莫新元(前排左八),北京日报社党组成员、副社长兼北京商报社社长邱成军(前排左九)、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前排左六),与荣获2016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知名品牌的企业代表合影。

T06s002

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致辞

T06s003

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新一届餐饮“奥斯卡”诞生

T06s004

姜俊贤为荣获2016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正餐品牌的企业代表颁奖

T06s005

与会嘉宾参观中国烹饪协会成立30周年图片展

T06s006

中国烹饪协会第六届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同期召开,共商协会未来发展。 

T07s001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烹饪协会名誉会长顾秀莲(前排右一)在中国烹饪协会会长姜俊贤(前排左一)的陪同下,为协会第二、三届会长张世尧(前排左二)颁发“中国餐饮30年终身成就奖”。

T07s002

120家品牌餐饮共同发起中国餐饮品牌质量提升倡议

T07s003

中国烹饪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大会重量级嘉宾云集

T07s004

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烹饪协会专家指导委员会首席指导专家张志刚为协会成立30周年致贺词

T07s005

厨师歌唱家杨培显献唱

T07s006

《2015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特刊》备受关注

T07s007

全国上千家餐饮企业代表共赴盛会

T07s008

荣获2016年度中国餐饮百强企业的代表合影留念

2017年5月6日,全国数千名来自餐饮及上下游相关产业的精英齐聚北京,共同见证新一届“中国餐饮业十大品牌”的诞生。随着七个分业态的榜单逐一揭晓,中国最顶尖的优秀餐饮品牌榜上题名。他们凭着开拓进取、力争上游的奋斗精神,以及追求卓越、讲求匠心的品牌文化,引领中国餐饮业进入中高速、可持续发展新阶段。他们承载着中国餐饮人的光荣与梦想,更是中国餐饮业实现“十三五”末突破5万亿元目标的中流砥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