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6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国际美食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6-20

T28s001

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边疆(左六)为2016年度中国餐饮业十大国际美食品牌颁奖  

比格比萨

比格比萨是经营大众化西餐的休闲餐厅,历经13年,目前在全国开设了近140多家餐厅。餐厅以自助比萨为主,兼营零点及外卖。比格比萨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做中国人喜爱的特色比萨,坚持高品质原料,不断为顾客提供丰富的比萨种类。  

必胜客

必胜客1990年在北京开出中国第一家餐厅,成为第一家将比萨与西方休闲餐饮带入中国的连锁餐厅,目前已在中国400多个城市拥有近1600家欢乐餐厅。必胜客希望顾客们来到餐厅,不仅仅是感受欢乐,还能在心中产生更深的情感印记。  

达美乐

达美乐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截至2016年12月,已经在北京和上海开设了100余家门店,并且进驻了杭州市场。达美乐比萨作为外送专家,承诺外送服务“30分钟送到”,以及堂食外带“15分钟上桌”,力求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新鲜的美味。  

迪欧咖啡

迪欧餐饮集团是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专注于中西文化融合的休闲餐饮服务,自2002年1月在上海青浦创立首家门店以来,历经多年发展,门店总数达到700余家,遍布中国20多个省份和100多个城市,是中国复合式休闲餐饮咖啡类的领先者。  

汉拿山

汉拿山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至今已在全国80余个城市开设超过300家直营连锁门店,是国内烤肉连锁经营的开创者和领导品牌。在发展的同时,汉拿山更加注重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创新开拓更具品牌价值的经营管理模式。  

豪享来

厦门豪享来成立于1993年,目前,足迹已遍布全国60多座大中城市,先后建立直营连锁店近200家。豪享来坚持把科学饮食方式同精致饮食文化相结合,从西方饮食精髓中融合时代变迁,不断推出符合国人膳食结构的现代化、本土化各式美食。  

佳客来

福建佳客来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自成立以来一直视食品质量安全为企业的生命,在公司严格控制下从未出现任何违反国家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等问题。基于此前提,不断创新,研发出更多的新产品,满足不同时期不同地域消费者的需求。  

两岸咖啡

两岸咖啡目前在全国已有超过860家大型西餐厅及50多家铁板烧餐厅,已成功经营咖啡西餐厅等多个餐饮品牌,为成功商务人士提供极其便利的全国连锁商务休闲网络平台,并希望打造一个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咖啡西餐连锁民族品牌。

  

汤姆家的

汤姆家的优质牛排西餐将欧洲传统经典美食与古典文化完美融合起来,以欧式经典牛排比萨为经营主体。汤姆家的聚焦长江以北,发展全国,目前已经成功开设了百余家连锁餐厅,传递着一种时尚、优雅、经典的饮食文化。

  

王品台塑牛排

王品集团始终以成为全球最优质的连锁餐饮集团为愿景,为提供顾客优质的餐饮文化体验。王品集团已经在台湾和内地共拥有18个餐饮品牌,并不断丰富产品类别、菜品风格。目前在内地的近40个城市,开设了100多家直营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