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文化消费

掌阅发布iReader Light 阅读器

出处:首都文化消费周刊 作者:记者 卢扬 郑蕊 网编:张兰 2017-06-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数字阅读品牌掌阅日前在京发布了重量只有142克的6英寸电子书阅读器新品iReader Light。2016年5月,掌阅发布了iReader Plus电子书阅读器,主打6.8英寸大屏幕。但此类产品有很多需求痛点,比如显示效果欠佳、电池容量偏小、重量较重、无阅读灯等。针对这些痛点,掌阅推出了兼具轻薄和全面功能的iReader Light。

掌阅CEO成湘均表示,一方面,Light突出了轻,在配置1500mAh大容量电池的前提下,新品在重量上只有142克,8mm厚度;另一方面,Light体现了光,iReader Light内置阅读灯,提供20级亮度调节,大幅拓宽了用户的阅读使用场景。掌阅电子书阅读器开发人员表示,目前读者的年龄及需求的变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快,掌阅通过倾听用户的声音来开发产品,而非根据过往的经验只提供传统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