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文化消费

热映电影口碑榜

出处:首都文化消费周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6-12

北京商报记者对豆瓣网、时光网、猫眼、格瓦拉、网票网5家网站的观影评分做了均值估算,根据综合评估列出热映电影口碑榜,以供观众参考。

TOP1

摔跤吧!爸爸 9.24

类型:剧情、传记、运动

看点:摔跤运动员马哈维亚未能替国家赢得金牌,却意外发现女儿身上的摔跤天赋,并按照摔跤手的标准训练两个女儿,最终赢来了成为榜样激励千千万万女性的机会。

TOP2

忠爱无言 8.24

类型:剧情

看点:根据2007年的真实故事“老人与狗”改编,主要讲述一条小狗因为意外,结识一位性格倔强孤僻的残疾老人,并由格格不入的相互争斗到同病相怜的息息相处。

TOP3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8.14

类型:动作、奇幻、冒险

看点:在沉船湾之战20年后,男孩亨利在百慕大三角遭遇被解封的亡灵萨拉查船长,并得知为了寻找宿敌杰克船长,海盗的命运皆压在落魄的老杰克被封印的黑珍珠号上。

TOP4

神奇女侠 7.96

类型:动作、奇幻、冒险

看点:亚马逊公主戴安娜·普林斯,取得上帝赐予的武器与装备,化身神奇女侠,与空军上尉史蒂夫·特雷弗一同来到人类世界,在一战期间上演了震撼人心的史诗传奇。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

TOP5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 7.72

类型:动画、冒险

看点:大雄、哆啦A梦与小伙伴的消夏之旅被打断,来到十万年前的南极,地球也面临全面冻结的危险。没有了哆啦A梦,小伙伴们只能团结一心,才能拯救地球。

TOP6

新木乃伊 6.34

类型:动作、奇幻、冒险

看点:新木乃伊讲述了一个全新的故事,围绕复活的木乃伊公主阿玛内特,如何将军人尼克变成埃及死神塞特展开,阿玛内特也穿梭到现代伦敦,企图寻回她曾被夺去的一切。

数据来源:百度糯米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