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文化消费

万花筒

出处:首都文化消费周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6-12

主题展:天工开悟当代城市公共艺术主题展

时间:6月3日-18日

地点:中华世纪坛艺术馆

推荐理由:通过展示近年来中国公共艺术的发展成就,探索当代城市公共艺术的未来可能性,搭建充满实验性和时代性的跨界合作平台。

艺术展:申少君艺术展

时间:6月9日-7月9日

地点:中国国家博物馆

推荐理由:申少君的中国画创作在当代画坛别具一格,其水墨画创作立足于传统和写生,注重创造属于自己的艺术语言,具有鲜明的个性和当代性。

考古展:寻找致远舰  

时间:5月31日-9月10日

地点:赛克勒考古与艺术博物馆

推荐理由:中国水下考古工作者们经过数年研究探测,终于让致远舰重现于世,为研究甲午战争和世界海军舰艇史提供了珍贵的考古实物资料。

雕塑展:大卫·歌诗坦作品展

时间:5月25日-8月12日

地点:798艺术区

推荐理由:大卫·歌诗坦是以色列杰出的艺术家、公共艺术创造者,其作品涵盖绘画、雕塑等不同类型的艺术形式,并以独具风格的「剪切式雕塑」被人们所熟知。

互动展: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

时间:5月27日-8月20日

地点:朝阳公园

推荐理由:漫威复仇者联盟互动体验站用2500平方米营造真实漫威宇宙,世界范围内第一个通过专属iPod内置App与场景互动的体验式智能场景,让英雄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