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6年度北京餐饮优秀管理团队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6-06

T18(新闻纸)s001

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初晓玲(左一) 为眉州东坡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管理团队颁奖

■ 眉州东坡 ■

“他们大量整理、研究和创新中餐饮食文化,形成了一套以川菜为底蕴、集八大菜系之长的特有菜式。他们擅长精准定位,在服务艺术、附加服务设计、营销方式上,为不同性质的客群提供惊喜与感动,如雨天提供免费雨衣、所有菜品无条件退换。他们带动员工参与企业文化建设,培养全员服务技能及综合素质。”

T18(新闻纸)s002

北京烹饪协会会长云程(左一)为北京和合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团队颁奖

■ 和合谷 ■  

“他们致力于经典菜品和传统工艺的研究,中式快餐标准化和烹饪工业化探索。他们开创了以‘国菜经典’为产品特色,以‘便捷实惠’为服务优势,以‘大众化产品和服务’贴近百姓日常生活需求的餐饮品牌。他们特有的“双厨房模式”,通过工业化的思考、现代技术的应用、工艺的转化,实现了中餐标准化的制作出品。”

T18(新闻纸)s003

北京商报社总编辑李海(左一)为旺顺阁(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团队颁奖 

■ 旺顺阁 ■

“他们深知,好团队一定要先管理好人心。只有目标一致、有积极向上的态度、组员能力互补,才能达成合力。他们在培养人才上很有一套:给团队荣誉感,通过组织前厅和后厨的各类比赛,让员工通过努力学到技能;组织店长与管理层跨店学习,新环境有利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运营能力。他们奉行榜样力量、培养老板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