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今日看点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6-01

1.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签约仪式

时间:14:00-15:00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多功能厅B

内容:在活动现场,将有重大服务贸易项目签约,同时会发布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成果。据了解,更加注重促进洽谈和交易是本次交易会的一大看点。大会提前50天发布展区规划及会议洽谈活动信息,提前征集企业交易需求项目,并通过京交会官网、手机App等渠道同步发布;会期将举办70余场境内外国别地区及行业推介、项目发布及洽谈签约活动,促进参会各方会前对接、会期洽谈交易。一套促洽谈合作的组合拳,让最终的成果格外令人期待。

2.特别介绍

活动:北京主题日

时间:9:00-11:30

主题:创新发展·聚势共赢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311AB

内容:活动分为“合众力·谋共赢”、“扩开放·享成果”、“聚众智·引发展”三个篇章,将围绕北京服务扩大开放、服务转型升级等共性问题、热点话题从国际视角进行研讨,将北京主题日活动打造成具有引领性、权威性、前瞻性、示范性的共享、交流平台。

活动:京津冀传统文化融入职成教育创新人才培养大会

时间:9:00-12:00

主题:京津冀职成院校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教育协同发展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212AB

内容:组织以京津冀地区为主的中高职院校、教育机构、文化机构与创意专家、文化学者、非遗传承人、民俗专家、职业教育专家共同探讨职业人才培养的模式,分享各地区、各学校自主研发的非遗课程资源。

活动:中国绿道-绿色金融与绿色产业合作峰会

时间:14:00-17:30

主题:绿色金融服务,助推绿色产业加速发展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309B

内容:该峰会贯彻落实国务院绿色金融体系的政策精神,促进绿色金融与绿色产业新业态、新科技、新领域的深度融合,以“绿色基金、绿色保险、绿色信贷”与“绿色经济产业发展”互相融合为视角,对接绿色信贷模式与机制、各类绿色基金的建立与联动等合作,发布一批领先的绿色科技与绿色金融对接计划,推进建立绿色金融与绿色产业的创新合作机制。

3.推介洽谈

活动:中国电竞产业大会

时间:9:00-12:00

主题:大电竞时代的发展机遇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309A

内容:《电竞场馆建设标准》发布;组织电竞项目现场签约。

活动:国际优质项目发布专场

时间:14:00-16:30

主题:国内外优质科技项目发布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301AB

内容:德国等国家的国际项目成果专场发布;组织企业一对一洽谈。

活动:2017数字创意创新峰会

时间:9:00-17:00

主题:创意为先,内容为王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多功能厅C

内容:探讨传统文化资源在“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发展、新动态,组织美、欧等海外数字内容企业与国内企业进行现场一对一洽谈。

4.主题活动

活动:“‘一带一路’沿线重要节点”卡塔尔国家推介日

时间:9:00-11:00

主题:介绍卡塔尔2017发展与整体规划宏观概况与数据分析,助力中国企业进入卡塔尔市场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307AB

内容:主题演讲;卡塔尔2017发展与整体规划宏观概况与数据分析;企业推介。

活动:厄瓜多尔投资环境说明会  

时间:10:00-10:40

主题:介绍厄瓜多尔营商环境和投资机会

地点:国家会议中心306AB

内容:概述厄瓜多尔投资环境;推介语言(西班牙语)、旅游等优势服务领域。

1496169587264

出行提示:

■ 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E口出站,向南步行260米抵达正门即会议区(C区),展览区(E区)在会议区北侧。

■展会期间,国家会议中心地面及地下停车场均需专用停车证进场。没有证件的嘉宾可将车辆停在国家会议中心东侧新奥购物中心地下停车场。

就餐提示:

■ 就餐区位于国家会议中心(E区)地下一层。

进场提示:

■ 企业嘉宾参会持身份证可在国家会议中心正门(C区)对面的“注册中心”进行注册,换取当日入场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