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瑞士 未来将引进中国七大行业

出处:特刊 作者:记者 王晗 网编:张兰 2017-05-31

5月30日,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举办第三天,各会场论坛依然高朋满座。在新常态、新机遇瑞士助力中国企业创新发展推介会上,欧中企业联合会中国区首席代表助理吴小惠表示,为加强中瑞经济文化沟通交流,将持续推进瑞士中国交流中心建设,根据瑞士中国交流中心的功能地位以及市场需求,将引进与“一带一路”相关以及中国特色的产业,包括金融业、纺织业、中国中医药、文化传播、电子商务、旅游业以及中国茶七大行业。

据了解,瑞士中国交流中心发挥了中转站的作用,将中国的优秀企业和高质量产品集中在瑞士,按照瑞士标准进一步包装整合,以瑞士的市场购买力重新投入到市场当中,然后辐射到其他国家。

吴小惠进一步介绍道,欧中企业联合会是一家跨国商务促进机构,目的是促进中国企业和欧洲企业更多地交流。目前欧中企业联合会已经在欧洲9个国家设有分部,下设5个集团公司,不同的集团公司对接不同的业务。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