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未来之星掘金电商新蓝海

出处: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5-30

2017年0530T10(铜版纸)s001

在大浪淘沙的互联网行业中,总有一些企业成为弄潮儿,总有一群创业者成为新秀,如今,在资本寒冬中,一些企业遇冷后迅速沉默,而一些企业却在寒风中越挫越勇。5月29日,2017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经过历时数月的严格评选,10家企业成为“电商未来之星品牌”榜单中的“明星”企业,有6位创始人荣获“2017中国电商未来之星人物榜”奖项。无论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如何跌宕起伏,这些企业和创始人都在通过独特的经营理念,进行模式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带领企业不断发展或转型。

从公布的获奖榜单可以看出,获奖的品牌榜和人物榜紧紧围绕B2C电商平台、B2B电商平台、C2C电商平台、O2O电商平台、团购类电商平台、导购类电商平台、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平台以及电商服务类平台等,涉猎了电商行业的方方面面。这些获奖的品牌与人物承担了推动电商市场发展、促进电商企业交流、探寻电商行业未来走势的重要使命。

当然2017年电商行业的发展将进入新赛道,多方力量都在场内角逐,外部面临着经济增速下滑、人口红利消褪的环境压力,内部承担着流量成本高、获客难度大、用户黏度低等压力,这些新兴的企业和创始人都将面临更多的挑战和机遇。冲入电商行业的新秀们,如何保持活力?又能否成为下一个独角兽?这些都将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