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以北京为中心推广巴西足球文化

出处: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5-30

  

巴西亚洲商务文化交流中心总裁支纬中

支纬中在介绍中巴签约项目时透露,在中国和巴西经贸合作与发展论坛上,将达成数个具体项目,他着重介绍了中巴之间就足球产业的合作,并表示将以北京为中心,在中国推广巴西足球文化,“我们已与江阴市教育局建立合作关系,向江阴市提供足球教育等资源,协助全面推广校园足球,未来将以北京为中心,以重庆和江阴为辅,逐步在中国推广巴西足球文化,并开展足球培训、足球教练员培训,举办足球赛事”。支纬中透露,巴方面企业正在积极推广足球特色小镇计划,已经与江苏省和山东省达成合作意向,今年底将投入建设。

除足球产业以外,支纬中还表示,愿配合中方开发政策提供资金及技术支持,在中国山东和内蒙古建立由航飞机制造、飞行培训等相关部分组成的中巴国际通航产业园区。支纬中看好中巴两国经贸关系,表示愿与中方企业家一起携手共进,为促进中巴两国经济贸易文化体育等合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