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马来西亚会奖瞄准商旅市场

出处: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05-29

2017年0529T12(铜版纸)s002

中国赴马来西亚参加会议旅游团队客人29931位,为马来西亚带去4.36亿马币的经济效益。

2016年中国赴马来西亚会奖市场的业务相比2015年同比增长62%。

4月18日,马来西亚会展局与会议中心、酒店、地接社和活动策划公司等23家合作伙伴来华开展推广活动,意在吸引更多来自中国的企业会议和奖励旅游团队。作为中国出境游市场的热门目的地,马来西亚也逐渐将目光瞄向中国商旅市场。在活动中,马来西亚会展局推出新版企业会议和奖励旅游优惠措施——双重优惠 XP(MTD XP)奖励计划,并对槟城、兰卡威、沙巴、古晋和吉隆坡五个会奖旅游目的地的资源项目进行介绍。

马来西亚会展局首席执行官Datuk·Zulkefli·Hj·Sharif表示,截至目前,中国市场商业活动的业务呈持续增长。2016年,马来西亚会展局(MyCEB)支持了中国赴马来西亚参加会议旅游团队客人29931位,带去4.36亿马币的经济效益。通过不断吸引中国市场,MyCEB2016年中国赴马来西亚会奖市场的业务相比2015年同比增长了62%。

实际上,多元人文文化的融合一直是马来西亚会奖的一大卖点。从地理位置上来看,马来西亚位于重要的文化中心之间,西部是印度、伊斯兰教的中东和基督教的欧洲,在其东北部则是中国和日本,而这些地区的文化则可以体现在马来西亚的饮食、文艺活动和游客日常的交流之中。与此同时,航运交通愈发便利的优势也是近来中国赴马来西亚商旅市场高增长的原因之一。今年4月起,马航增飞吉隆坡至上海的第二条每日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