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文化消费

万花筒

出处:首都文化消费周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5-01

    

摄影展:匆匆十年 随行随纪

时间:4月28日-5月14日

地点:北京中国摄影展览馆

推荐理由:邓维将十年来拍摄的寻常百姓的家长里短、城市乡村的大小变化以四联张的方式展现在观众面前。

画展:“写意乡情”油画展

时间:4月29日- 5月10日

地点:中信国安静赏轩

推荐理由:袁世凯曾孙袁缉燕携30余件作品,首次在北京举行个人画展,力图用西洋颜料、画纸和技法展现中国水墨的韵味。

话剧:《青春禁忌游戏》

时间:4月28日-5月6日

地点:国家话剧院小剧场

推荐理由:首演于2003年,14年来被众多优秀演员演绎,演出逾200场的《青春禁忌游戏》,作为献礼纪念中国话剧110周年剧目再次被搬上舞台。

戏剧:“非非演出季”第9季

时间:4月22日-5月29日

地点:9剧场

推荐理由:来自全国的19个剧团将献上27场精彩的百姓戏剧演出,为戏剧爱好者提供展示平台,为普通公众打开一扇通往戏剧舞台的窗口。

儿童剧:《佛利达与曼德琳》

时间: 5月30日-6月1日

地点:北京喜剧院

推荐理由:一个从未得到过父母真正陪伴的小女孩曼德琳与一只有梦想的老狗佛利达相遇后发生的故事,在这个过程中他们收获了爱、了解、信任与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