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文化消费

热映影片口碑榜

出处:首都文化消费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4-10

北京商报记者对豆瓣网、时光网、猫眼、格瓦拉、网票网5家网站的观影评分做了均值估算,根据综合评估列出热映电影口碑榜,以供观众参考。

TOP1 7.86

美女与野兽

类型:爱情、奇幻、家庭

看点:迪士尼经典动画真人版的又一力作。根据古老法国童话故事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个被施了咒语的王子变成了野兽,后来得到美丽女孩贝儿的爱才得以解除魔法的故事。 

TOP2 7.78

一念无明

类型:剧情

看点:改编自香港真实新闻事件。患有躁郁症的阿东在母亲意外亡故后,与父亲搬到一间板房内同住。各怀愧疚的父子如何面对彼此,又如何相携面对过去与未来?

TOP3 7.74

金刚骷髅岛

类型::动作、冒险

看点:一支集结了科考队员、探险家、战地摄影记者、军人的探险队,在骷髅岛与金刚经过一番大战后,他们才意识到,金刚只是开始,还有更神秘且巨大的凶险在等着他们。

TOP4 7.46

非凡任务

类型:动作、犯罪

看点:卧底林凯逐步渗透到“双鹰”贩毒集团后,发现幕后头目“老鹰”与八年前李建国作为卧底调查的贩毒集团有关,巧妙捣毁整个贩毒集团后,等待林凯的将是下一个“非凡任务”。

TOP5 7.44

嫌疑人X的献身

类型:剧情、悬疑

看点:一桩凶杀案,让在刑警学院任职的物理天才唐川与中学教师石泓站在了对立面,为查明真相,年少相识而又惺惺相惜的二人,展开了一场高智商对决。

TOP6 7.2

攻壳机动队

类型:科幻、动作

看点:在人类、生化人、仿生人共存的未来世界,电脑等高科技犯罪愈加猖獗和复杂,于是,秘密行动小组“攻壳机动队”应运而生,素子与她的队员们将同犯罪分子展开殊死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