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履行社会责任需打开思路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3-27

十八届三中全会后,企业社会责任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中央连续发布很多关于企业社会责任的文件,也相继出台了很多政策,如何践行社会责任已经成为企业经营的新常态。

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时,面临很多新机遇和挑战。例如,产品质量飞速提升,品质可能出现问题;产生经济效益时,社会效应关注度降低。如何将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改革发展中,还需要新理念和新思路。

由于从事新闻工作,我十分关注北商研究院和北京商报的发展。北商研究院是传媒行业,是首家针对流通领域设置的研究机构,也是惟一一家基于新闻资讯进行商业研究的机构。多年来,北商研究院依托北京商报强大的媒体以及专家资源,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支持,并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2017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再次为企业家搭建了更加权威的信息发布和解决方案平台,为政府部门和各大企业提供更优质、更实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