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6年度北京商业创新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俊男 2017-03-21

T36(新闻纸)s001

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

颁奖词:它用事实证明,没有带不火的商业,也没有盘不活的商圈。通过把脉市场需求,抓住消费痛点,它让社区商业变得更有内涵,让区域商圈变得更有活力。

八达岭奥莱

颁奖词:小而精,美而高,它是奥特莱斯行业的新星,它是新城商业的一股清流。大牌齐聚,折扣强劲,它追求的不仅仅是顾客的青睐,更是一种对品牌精神的传承。

北京建材经贸大厦

颁奖词:2016年,它坚持“高端、原创”的品牌定位,通过独特的经营模式以及现代展示形式、展示技术和展示效果吸引了二十多个国家、上百个高端家居建材品牌入驻。

北美购物广场

颁奖词:当跨境电商模式席卷中国,它凭借原汁原味的美国商品,以独创的跨境O2O模式,成为顾客心头好,也成为跨境电商行业中名列前茅的品牌企业之一。

本来生活

颁奖词:对生鲜品质的不懈追求是它的执着,瞄准用户诉求、追求极致用户体验让它迅速收获良好的口碑,它关注消费者的需求,也一手打造出国民水果品牌褚橙。

城外诚

颁奖词:围绕“营销管理”,它在2016年花样迭出。落地家博会、举办木匠展、演绎东方红,在欢声笑语和文化震撼中,将实惠家居带给京城百姓,屡屡破亿的销量彰显发展活力。

东方名剪

颁奖词:它集美容、美发、足浴等多项服务于一体,扎根于社区,定位于中高端市场,追求时尚与品位。精湛的技术是它的立足之本,周到的服务是它的发展之魂。

东方新天地

颁奖词:优中择优,它是全球大牌进驻中国市场的窗口,集合了国内外的优质品牌和商品。它以消费为导向,坚持创新。它的港式服务润物无声,全面实现空气净化,独树一帜。

多点

颁奖词:它是1300万用户选择的新零售购物渠道。它不仅仅有购物的线上线下一体化,还有会员、商品、仓储、物流一体化,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不断探索、不断创新。

EMS

颁奖词:它是快递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它的经营历史久、企业规模最大、网络覆盖广、业务品种全,服务深入。它是物流行业的排头兵,也是快递界的“国家队”。

 果多美

 颁奖词:它是北京水果超市行业的领头羊,它为北京市民带来了物美价廉的水果好生活,它希望顾客能够爱上“水果好生活”,也在不断创新,引领水果品质消费时代。

  汉光百货

 颁奖词:它集合了众多品牌的销冠店铺,是单体百货厚积薄发的样本。它创建新渠道,迎合消费趋势,是西单大街上的化妆品风向标,更是百货行业的标杆品牌。

 护国寺小吃

颁奖词:它是北京最大的清真小吃连锁品牌,荟萃了几百年间宫廷和民间小吃的精华,亲民的价格让它成为品尝地道京味儿的不二之选,也是老北京人的信赖选择。

 华冠商业

 颁奖词:它是源自房山的北京商业品牌企业,它集合了生活超市、便利超市、领鲜超市以及电子商务、跨境购等多种不同业态,融合发展,它重视用户体验,不断提升。

  华润五彩城

颁奖词:它的存在,诠释了五环商业也能变中心,它围绕IT巨头的特殊地理位置,成为商场运营的新思路。经营红火,消费者深夜排队抢购,让它媲美全球知名商业街。

 集美家居

颁奖词:在多元化探索大潮中,它是先行者。它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试水互联网金融、进军文化创意产业,在每一个朝阳产业中,都可以看到这个弄潮儿的身影。

 家和家美

颁奖词:在疏解非首都功能的大环境下,它注重转型升级,由过去传统的经营卖场、经营商户向经营产品、经营客户转变,从多个角度全面提升商场产品和服务。

 金宝汇购物中心

颁奖词:它诠释了高端商业也可以很亲民。不拘一格引入星巴克新型店、全国独创特色餐饮,新颖营销让商场温馨感爆棚,也成为消费者心中的购物必去地。

 酷车小镇

颁奖词:它是享誉国内外的汽车文化展示窗口。2016年,它将汽车个性化设计、汽车运动、汽车贸易服务创新等业务融为一体,引领中国汽车文化产业发展。

 蓝景丽家

颁奖词:2016年,它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全国诚信示范市场”,成为首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市场”,为家居行业诚信发展,规范经营树立典范。

 每克拉美钻石商场

颁奖词:它别具匠心,独创量贩模式,打开了钻石消费新群体。它的定制、投资、婚庆等全方位服务,让品牌在珠宝业态独树一帜,成为购买珠宝的消费者的新宠。

  蜜芽

颁奖词:它是湖南卫视温馨广告的创立者,将用户导向做到卓越,今年它的品牌从线上走向线下,互相融合,围绕着母婴两大群体,要做中国最大家庭式电商的开创者。

南新仓

 颁奖词:传承六百年历史文脉,古色古香的建筑和现代元素的品牌相得益彰,这是它的名片也是它的特色。它让历史创造时尚,是当下北京人气最旺的休闲街区之一。

首汽约车

 颁奖词:它是活跃在互联网行业中的国有品牌,国企的品格始终是它在经营当中的要求。它在变化的环境中,坚持正规运营,保障优质服务。在网约车行业树起诚信经营的招牌。

  网易考拉海购

颁奖词:它在2016年中国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平台销售份额占比中位居榜首。深入货源产地直采,保障品质,自营备货政府背书,实现无忧售后,和海关、保税区深入合作。

  旺顺阁

 颁奖词:它平均每分钟卖出2个鱼头,仅鱼头泡饼一道菜一年销售额就达到2亿元。2016年,它宣布全面升级食用油,追求更高水平的健康理念,旗下所有餐厅只用有机压榨油。

  58集团

 颁奖词:它是分类信息网站中的领军企业。艰难困苦,玉汝于成,2016年,它首次实现盈利。坚守初心,不断进步,它的目标是服务千万中小企业,这也是它一直在做的事情。

 小e到家

颁奖词:一个成熟的社区便民O2O平台,动动手指就可以享受送货到家的服务,它是为了满足这一需求而生,无人便利店是它探索的新领域,努力提升社区服务水平。

 洋码头

 颁奖词:在国内消费升级、海淘逐渐火热时,它将“黑五”跨境模式引入,掀起购物浪潮。在巨头林立、竞争激烈的电商领域当中,它坚守品质,争做中国消费者海淘守护者。

 中国黄金

颁奖词:它是40岁的老牌黄金首饰品牌,40年来,逐渐成长,历久弥坚。电商来袭时,牵手互联网;消费变化时,让黄金饰品更具时尚范儿。2016年,它的销量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