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品牌是促进消费的主力军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3-21

T08(新闻纸)s002

年复一年,北京市商界的新老朋友们聚集在这里,既是对过去一年的思辨,也是对崭新一年的期待。一年一度的北京十大商业品牌选出的北京商业领域里最优秀的品牌,经受着市场检验。这些年来,随着品牌百花齐放、推陈出新,十大商业品牌本身也变成了一个品牌。这个品牌之所以有这样的口碑,靠的是所有人的努力,和12年如一日的坚持、创新和梦想。

消费离不开品牌,品牌既应迎合消费,也制造消费,是促进消费的主力军。品牌是商誉也是资产,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它在对接个性化、多样化消费的时候,谁都不能轻视它。当前,市场竞争不再以数量和价格为主,正逐步转向质量型、差异化为主的竞争,这就是品牌的竞争。可以说,品牌将支撑起北京商业的新生态。我们站在一个消费变轨的时代,没有不好的消费者,只有不好的品牌和商品,你的供给缺乏想像力,你的品牌也缺乏吸引力,消费者就会“用脚投票”,反之,消费者也会“伸手相拥”。

12年来,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已成为北京商业品牌的试金石,希望它成为衡量北京商业的一把标尺,成为北京商业的奥斯卡和琅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