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品牌建设要与时俱进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3-21

T08(新闻纸)s001

过去12年来,北京十大商业品牌坚定地走在品牌塑造的道路上,成为北京商业的佳话。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是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和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搭建和打造的一个公益品牌活动。伴随着每年十大商业品牌优秀企业的脱颖而出,很多商业企业变成了商业品牌,从单兵作战到全国连锁,销售额从百万、千万进入到亿元、十亿元。与之相对应的是,这12年北京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从千亿规模突破了万亿大关,并在今年采用全新的总消费统计口径,从而更全面地展现北京消费的全景和远景。

滚滚消费洪流,数以亿万的商品,数以千万的企业,消费者如何甄别?这不是一个小小的成本,市场需要有值得信赖的评价平台,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就是这样一个平台,它减少了因为信息不对称而过高的交易成本,它释放了消费潜力,同时也倒逼企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如今,北京商业站在全新的起点之上,消费者的口碑在变化,企业面临的考验也在升级,千百万的市场中,惟一不变的就是变化。品牌的重点不是登上榜单,而是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