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 品牌活动

2016北京新能源汽车促销节

出处:北京商报 作者: 网编:冯晓芳 2017-03-08

为宣传普及新能源汽车相关知识,促进新能源汽车销售,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北京商报社承办,以“选择适合你的新能源汽车”为主题的“2016北京新能源汽车促销节”于8月12日至21日,在北京东方广场和北京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同步展开。其中,北京东方广场展区的展销活动将持续至8月14日,北辰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展区展销活动则会持续到8月21日,方便市民一站式了解新能源汽车政策、知识及观展、体验、购车。

题45-1

2016北京新能源车促销节启动

今年以来,我市新能源汽车消费需求旺盛。一是上半年全市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2.9倍,其中,纯电动汽车增长超过2015年全年水平;二是到今年8月,2016年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将全部用完。

未标题-1

北京市商务委副主任孙尧表示,本次活动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新能源车消费环境

题-3

北京市商务委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促销节汇集目前在北京市取得销售资格的15个品牌、近30款纯电动车。北汽新能源EX200、比亚迪秦EV300、知豆D2等北京市场上销售的主流新能源和节能车型,均在此次活动中进行展示。两个展区的各大新能源汽车厂商均安排了专人推介产品,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还在周末提供试乘试驾服务,把更多的优惠信息带给消费者。北京商报社还发布了《2016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报告》,对北京新能源汽车的市场现状、政策发展、行业趋势、综合配套等产业发展全链条进行了全面解读。

题-1

北京市新能源汽车发展促进中心主任牛近明认为,推动新能源车发展,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参与

5

特斯拉亮相东方广场

“2016北京新能源汽车促销节”是实施本市清洁空气行动计划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落实市商务委《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促进消费增长措施》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政策介绍、展览展示、试乘试驾等活动,使广大消费者更加全面的了解我市新能源汽车相关政策,了解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发展趋势,有利于引导消费者自觉践行绿色出行,促进构建绿色消费长效机制,营造良好的新能源汽车消费环境。

3

外国消费者关注知豆纯电动车

4

消费者在新能源车前驻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