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文化消费

榜单

出处:首都文化消费周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3-06

IP榜  

     1 《学霸学渣向前冲》

作者:玉壶冰心

推荐理由:学渣学霸们,加油一起向前冲。

2 《惊魂瘦身衣》

作者:安九凌

推荐理由: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胖女孩也一样需要有男神和梦想。

3 《被玩坏的时空》

作者:方琳颜

推荐理由:一场奇异的时空旅行,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相见。

4 《谁人生还》

作者:夜里听风

推荐理由:与世隔绝的灵异孤岛,充满人性的杀戮规则。

5 《极夜2》

作者:业秦

推荐理由:藏在都市中的一种特殊职业——神秘寄梦人。

文学榜

     

1 《重生之逆天学霸》

作者:穿越银河的裤衩侠

推荐理由:重回12岁,昔日学渣变学霸,丑女的桃花当然不请自来!

2 《错乱时光:脱下嫁衣爱上你》

作者:珺之

推荐理由:时光错乱,让她平白无故错过了五年的青春,却多了个男人!

3 《失忆恋人:邪少溺宠伪萌物》

作者:盛世白莲

推荐理由:失去记忆之时,他陪在她身边,找回记忆之后,她却不辞而别。

4 《绝版Kiss:99次么么哒》

作者:时小年

推荐理由:自从惹了校草,分分钟要防着被Kiss,还秒秒钟防着被扑倒!

5 《妃比寻常:王爷轻点疼》

作者:慕嘶嘶

推荐理由:废材公主凭借聪慧的个性,一举拿下战神将军也是易如反掌的事。

对话

写作需要持之以恒

作品:《重生之逆天学霸》

作者:穿越银河的裤衩侠 真实姓名:陈秀琴

想象中的写作与真正尝试写作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自己最开始写作时,感觉很多地方都存在较高的难度,也出现过写了一部分后弃文的情况。但其实写作需要坚持,只有通过坚持不断地写作,才会逐渐找到写作的技巧,锻炼出文笔。除了文笔以外,一部获得读者认可的作品还需要创造出较强的代入感,这就需要作者在创作时把每一个角色都当成自己去写,无论这个角色是好还是坏。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试图尝试写作,创作自己的作品,若要成为一名作家,具备较强的心理素质也非常重要。毕竟在创作的最初阶段,由于文笔等方面还有所欠缺,难免会受到部分读者或者是黑粉的攻击,此时需要摆正自己的心态,吸纳读者有益的建议,不断改正自身缺陷,从而慢慢提升创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