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文化消费

热映影片口碑榜

出处:首都文化消费周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3-06

北京商报记者对豆瓣网、时光网、猫眼、格瓦拉、网票网5家网站的观影评分做了均值估算,根据综合评估列出热映电影口碑榜,以供观众参考。

TOP1 8.6

一条狗的使命

类型:喜剧、剧情、冒险

看点:影片根据W·布鲁斯·卡梅伦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条狗贝利经历多次重生,在一次次生命的轮回中寻找不同的使命,最后又回到了最初的主人身边的故事。

TOP2 8.55

金刚狼3:殊死一战

类型:剧情、动作、科幻

看点:《金刚狼3》将故事背景设定在2029年,讲述迈入暮年的金刚狼渐渐失去了体内的自愈因子,当一个与他能力相似的变种人劳拉出现,金刚狼决定出山保护劳拉。

TOP3 8.5

欢乐好声音

类型:喜剧、动画、歌舞

看点:一只考拉的父亲有个剧院,曾经十分辉煌,但现在门庭冷落。为了重振剧院,考拉经理决定举办一场全世界最伟大的歌唱大赛,冠军将获得10万美元的奖金!

TOP4 8.4

爱乐之城

类型:剧情、爱情、歌舞

看点:洛杉矶寂寥的小演员米娅的志向是女演员兼剧作家,塞巴斯蒂安是一名系丝绸领带的爵士钢琴师。同样追求梦想的两人在这座城市里遇见彼此,在唱唱跳跳中坠入了爱河。

TOP5 8

乐高蝙蝠侠大电影

类型:动画、喜剧、冒险

看点:高谭市举办的年度人物颁奖晚会上,小丑带领爪牙大闹典礼。关键时刻,蝙蝠侠和罗宾及时赶到,将这伙盗贼绳之于法,但之后蝙蝠侠和超人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TOP6 7.48

生化危机:终章

类型:动作、惊悚、科幻

看点:作为惟一的幸存者,也是人类对抗僵尸大军的最后防线,爱丽丝必须回到噩梦开始的地方,在那里保护伞公司正在集结所有的力量企图对残余的幸存者发起最后的打击。

TOP7 7.4

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

类型:动作、冒险

看点:桑德·凯奇在被认为已经死亡后又奇迹般归来,极度危险的反派研制出了能够毁灭世界的终极武器,在这危机下,凯奇招募了一支各有所长的团队以对付黑帮。

TOP8 7

刺客信条

类型:动作、历史、科幻

看点:根据育碧同名电子系列游戏改编,卡勒姆·林奇在死刑即将执行之前清醒过来,发现他被索菲娅选中,来参加一个能让人类摆脱暴力冲动的计划,人类自由意志的命运变得悬而未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