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中国艺术月刊

炎黄艺术馆建馆25周年暨“炎黄痴子——黄胄作品展”

出处: 作者: 网编:张巍 2017-02-20

展览时间:1月11日-2月26日

展览地点:炎黄艺术馆1、2层展厅(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慧忠路9号)

作为文化部办公厅“2016年全国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出季”入选项目,炎黄艺术馆、黄胄美术基金会于建馆25周年纪念日——2016年9月28日共同推出了“炎黄艺术馆建馆25周年暨‘炎黄痴子——黄胄作品展’”,以近200幅作品回顾了黄胄这位二十世纪杰出中国画家的艺术与人生,受到社会各界热爱黄胄艺术的观众们的热烈欢迎。2017年春节期间,炎黄艺术馆将在此部分作品基础上,补充更多文献资料,并在展期内举办多种类型的公共教育活动,以飨观众。“炎黄痴子——黄胄作品展”以炎黄艺术馆及黄胄美术基金会所藏黄胄数千件速写、手稿及文献为依托,向公众展示了黄胄自20世纪60-80年代所创作的具有代表性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