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2016“众泰汽车杯”第五届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正式举行

出处: 作者: 网编: 2016-12-20

 12月17-18日,“众泰汽车杯”第五届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在北京体育馆乒乓球馆正式开赛。本次大赛由国家网络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宣传局、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主办,中国青年网、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全民健身中心承办,举办5届以来,已经成为媒体行业内一项举足轻重的品牌和体育活动。大赛期间,网信办、团中央以及体育总局领导等均出席了活动,众泰汽车作为本次大赛的冠名赞助商,也见证了这次精彩纷呈的乒乓竞技。

 

1769279573.jpg

 

       开幕式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孙爱萍、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书记金东,及众泰汽车品牌总监徐洪飞分别发表了致辞。

 

2047763770.jpg

 

       徐总表示,此次赞助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是众泰汽车在体育营销领域的又一开拓和创新。乒乓球运动是一项集健身、竞技、娱乐于一体的运动,也是中国的国民运动,它所宣扬的积极快乐的体育精神,与众泰汽车为消费者营造“健康快乐车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一脉相承。

 

894890875.jpg

 

       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孙爱萍与中国乒协副主席陆元盛共同为本届比赛开球,正式拉开2016“众泰汽车杯”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的序幕。

 

1179868611.jpg

 

       在两天的赛程中,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等各大央级媒体,新浪、搜狐、网易等门户网站,以及百度、360搜索引擎和今日头条等移动端主流媒体从业人员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团体赛等小组赛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1772281175.jpg

 

       轻巧跃动的小球在球桌上穿梭如闪电,扣杀推挡间硝烟四起弥漫。在扣人心弦、险象环生的激烈厮杀中,热烈的喝彩与助威充盈着整个场馆。各位参赛选手以球会友,赛出了激情和友谊,也赛出了网媒从业者意气风发的风采。

 

006.jpg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顺利决出了男女单打前六名、总编辑组和团体赛的冠、亚、季军,并评出了最佳奋勇拼搏奖、最佳体育精神奖、最佳组织奖等奖项。闭幕式颁奖仪式上,这些技术高超、拼搏进取的健儿们博得了满场热烈的掌声。

 

1707835159.jpg

 

       众泰汽车自2015年试水体育营销以来,通过车队参赛、赛事赞助等形式在体育营销领域连创佳绩,不仅展现了自主品牌不断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收获了出色的品牌传播效果。2016年,众泰汽车首次亮剑环塔拉力赛揽获多项荣誉;再次出征COC 7站狂揽15金;众泰新能源汽车E200首征环青海湖纯电动汽车挑战赛荣获三项大奖;云100S加冕环洞庭湖国际新能源拉力赛荣获拉力赛公开组冠军;此外,众泰汽车也通过赞助高尔夫球赛、全地形车赛和中式八球赛提升了品牌知名度。

 

2016892324.jpg

 

       此次冠名乒乓大赛,是众泰汽车首次涉足乒乓球运动。乒乓球运动是近年来备受关注的“国球”运动,众泰汽车助力乒乓球运动在网络媒体界的发展,无疑彰显了民族企业的使命感与认同感,品牌精神也随之不断升华。而通过此次冠名,众泰汽车的体育营销领域又开拓了全新的疆域,有望在未来走向更高更广阔的平台,为品牌底蕴积淀更深厚的力量。

 

2051057680.jpg

 

        近年来,通过借势体育营销的品牌影响力,众泰汽车实现了品牌建设与产品销量的双丰收。今年1-11月,众泰汽车累计销量30万辆,同比增长60%。未来,众泰汽车将继续开拓体育营销版图,以拼搏、进取、健康、快乐的企业文化引领众泰一路好朋友共享品质派车生活。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