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卓屹金服:专注小微企业服务 打造知名金融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12-18


卓屹金服总裁张波


卓屹金服在“中国金融创新与安全发展高峰论坛”荣获中国AAA金融诚信企业称号 

民间金融服务行业发展如火如荼,而针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更是被看做行业的蓝海。成立于2014年的北京卓屹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屹金服”)致力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通过专业、诚信服务态度、创新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中小企业成长提供助力。目前,卓屹金服每月为100余家企业、个人解决资金难问题,与银行合作放贷超过5亿元规模。

瞄准行业蓝海

通过民间金融服务向中小微企业提供扶持,正在成为政府倡导、行业关注的重点发展领域,这也正是卓屹金服的努力方向。

2008年12月,银监会发布了《关于银行建立小企业金融服务专营机构的指导意见》,一年以后国务院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其中第6条指出,商业银行要建立为小企业金融服务的专营机构,逐步提高中小企业中长期贷款的规模和比重。2014年9月,李克强总理在达沃斯论坛上提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再次彰显了对于中小微企业扶持的决心。

其中金融扶持更是解决中小微发展的根本,而金融服务业也正在朝更加规范和广泛化的路子发展。从民间金融业务的发展空间来看,2016年是互联网金融被列入“十三五”规划后的第一年,民间借贷也在向着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各路资本在2016年抓紧对于民间借贷的布局,充分表明对这片蓝海的看好。

从全国情况看,截至2015年底,我国消费贷款规模约为4.1万亿元,住房按揭贷款规模约为14.85万亿元,经营贷款规模约为8.07万亿元。北京2015年全年民间贷款3649.91亿元,2016年截至6月底,已突破2630亿元。卓屹金服预计未来五年社会消费水平能够保持10%的年均增长、消费信贷规模保持年均20%以上增速,预计到2020年消费信贷规模将达到10.24万亿元。目前全国有累计15万亿元的商品住宅资产,还拥有5万亿元的办公楼资源,如果能把这些资源盘活,用以推动中小微企业的发展,解决“融资难”问题,那么这个市场的前景也会极其广阔。

另外,2015年担保机构在债券市场担保余额已达到1960亿元,同比增长63%,高于融资性担保业务增速近50个百分点。未来,随着民间金融的进一步发展,资质水平良好的担保机构或将面临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针对北京民间金融市场,卓屹金服凭借资深行业经验以及专业的业务团队,将着力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困境。

着力打造金服知名品牌

行业的蓝海为投身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卓屹金服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据悉,卓屹金融成立于2014年,是由资深投资、理财专家组建的一家专业化资产管理机构。它专注于中小微企业贷款、房屋车辆抵押消费贷款、三方理财、资产证券化等领域,公司由原北京民营投资担保龙头企业总裁掌舵,管理层多数来自各大银行总行及互联网金融行业知名品牌公司,现有员工200人左右,每月为100余家企业、个人解决资金难问题,与银行合作放贷超过5亿元规模。公司秉承合作共赢的原则,用诚信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发展。

卓屹金服的业务范围涉及投资、贷款、三方理财及互联网金融等多个金融领域;始终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的经营原则,秉承以诚信立足市场、以服务赢得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普惠金融产品的创新,为中国高成长性人群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咨询等相关服务;为个人客户推荐广泛的借款资金来源渠道,进行合理全面的财务规划,量身设计最优的借款解决方案;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资金支持,为他们的发展成长提供助力;同时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行业研究、创业咨询、培训、渠道拓展、融资等一系列增值服务。

在行业人士看来,卓屹金服成功的优势在于该公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它的愿景是坚持在金融信息服务领域中,成为最专业最信赖的领航者;它的理念是帮助客户,为客户提供最好的金融居间服务是卓屹金服存在的惟一理由,解决客户需求是卓屹金服发展的原动力。卓屹金服的企业精神和团队精神将管理层和员工紧紧凝聚在一起,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成为促使企业发展壮大的强大动力。

此外,团队的能量不容忽视。卓屹金服公司创办者来自投资担保行业领军企业的集团高管,公司管理层多数来自各大银行总行及互联网金融行业知名品牌公司;并且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快速的市场反应能力,以及丰富的团队创建和领导经验。公司现有员工200人左右,半年内将达到300人规模,未来市场空间每年至少在200亿元以上,实力雄厚。

除了企业内核强劲外,政策的扶持也推动着卓屹金服的发展。由于卓屹金服致力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有助于推动和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因此无疑是受到政策扶持的。

此外,从卓屹金服面临的市场空间看,未来我国民间金融的市场无疑是非常巨大的,这将是金融业的下一个蓝海,卓屹金服将珍视机遇、战胜挑战,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全力推动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在2016年11月26日举办的中国金融创新与安全发展高峰论坛现场,卓屹金服获评中国AAA级金融诚信企业,卓屹金服总裁张波获评中国金融行业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的企业,卓屹金服将不断创新,勇于挑战,坚守诚信,树立行业榜样,真正成为一家受人尊重的金融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