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财经 > 上市公司

股市聚焦

出处: 作者:栏目主持 马元月 刘凤茹 网编:崔启斌 2016-11-03

合锻智能 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合锻智能1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信投资控股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九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1597.7万股公司股份,即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58%。若拟减持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前述拟减持数量相应调整。

新华文轩 获控股股东增持H股

新华文轩11月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的告知函,四川新华发行集团通过其下属子公司于11月2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股票交易系统增持公司H股18.9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015%。

安源煤业 子公司获政府补助

安源煤业1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安源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煤业集团有限公司收到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专项奖补资金和煤矿安全改造补助资金等共计人民币48697万元。其中,2016年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专项奖补资金48247万元;2015年煤矿安全改造资金450万元。

方大化工 并购重组未获通过

方大化工1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11月3日召开的2016年第83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通过。公司股票于今日复牌。

阳谷华泰 拟定增募资加码主业

阳谷华泰1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2亿股,募资不超过12亿元。募资中,高性能橡胶助剂生产项目拟使用3.39亿元,年产3.2万吨橡胶助剂搬迁升级改造项目5.86亿元。此外,募资中2.5亿元拟补充流动资金。

凯撒旅游 股东质押1.97亿

凯撒旅游1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新余弘奇、新余柏鸣、新余元冠昨日分别与长江证券签订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同意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质押给长江证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以上三家分别质押股份数量为800万股、640万股和530万股,上述三家股东本次共质押了1.97亿股股份。

格力电器 拟延期回复关注函

格力电器1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申请延期至11月7日书面答复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关注函,同时申请公司股票暂不复牌。公告显示,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部分议案未经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因此公司拟对本次交易的方案进行调整,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新力金融 大股东持股比例增至20%

新力金融11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新力投资于11月2日通过大宗交易增持25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1.03%,成交价格33.46元/股;于11月3日通过集中竞价增持311万股,约占总股本1.29%,增持均价33.54元/股。此次增持后,新力投资持有48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