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专题

邱成军:我们致力于成为市场的行动派

出处: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8-11

3

北京商报社社长 邱成军

8月8日,北京商报正式更名,从此北京商报走上了一条品牌之路。十年来我们坚持做有意义的事情,一诺十年,不改初心,我们的笔锋触及到消费的痛处,我们的结论推动产业的纠错。在纷繁复杂的信息中,我们努力呈现出理性、真实、有生气、有勇气的报道,以飨读者。

十年来,我们致力于成为市场的行动派,通过搭建品牌活动和评选平台,培育市场和企业对于品牌声誉的认知,从而减少信息不对称和市场的摩擦成本,推动企业和消费者进入良性互助的双赢轨道。由北京商报承办的品牌活动,便是其中之一。十年来,北京商报得到健康稳定的发展,很大程度上源于他自有的模式和特色。可以说今天的北京商报不再仅仅是一张报纸,它也是集品牌运营商、品牌维护商、品牌塑造商于一体的综合性传媒服务机构。

我们用品牌塑造品牌,用影响力打造影响力,也正是基于对品牌的长期看重,今天我们提出了商业价值观的主题。倡议一种体面、重契约、有底线的责任观,并愿与在座的企业家一起呵护它、见证它。商业价值观是永恒的财富,一代又一代的沉淀在市场的土壤中,浇灌出一棵又一棵的长青之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