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商业价值观榜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8-07

标杆企业、网红、国民老公……无论这个榜样被赋予的内涵是积极还是消极,是阳光或是灰暗,不可否认的是,这些榜样,都在影响与他们同时代的主流价值观。价值观影响着人们生活的点点滴滴。我们会模仿欣赏榜样的言行。运营企业同样也是如此。创始人树立的商业价值观,将指引整个企业系统的各个分支,从营销、运营到人力都将遵循商业价值观,实践自身的工作。梳理一个企业的商业价值观,就是深度剖析这个企业,甚至是整个行业的肌理。

为了将更多的企业价值观进行分享,北商研究院还首度分业态,推出了“商业价值观十大榜样”。每一个企业被赋予的关键词,都是这家企业核心商业价值观的全面呈现。

我们之所以就商业价值观进行深度剖析,是因为选取的行业代表着国家经济重心所在;选取的企业,则是反映国家经济发展走势的晴雨表。

制作这份调研报告更重要的意义在于,我们梳理龙头企业的商业价值观,也是对同行业或者跨行业企业的指引。当所有的企业都能结合自身特点,树立可持续发展的正确的商业价值观,中国经济的诚信度、美誉度,将走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