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五大采暖品牌:科暖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科暖北方区负责人金升宝展示安装石墨烯暖芯地板

石墨烯地暖芯置于鱼缸中,与鱼共生,既保持水温又保证安全

科暖在北京开设运营中心,全面开发民用市场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采暖行业则发布“五大品牌”,它们分别是:森德、米兰春天、圣火、圣劳伦斯、科暖。其中科暖以首创石墨烯地暖芯取暖方式荣膺“五大采暖品牌”。

江苏科暖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石墨烯地暖芯能源研究与应用的高科技生产企业,2014年科暖品牌石墨烯地暖芯地暖系列面世,安全的热能转换取得突破性成果,科暖开始进入民用领域。以实现“让全世界人民都能享用石墨烯地暖芯的温暖”为目标,以“只做健康地暖”为宗旨,科暖以创新的石墨烯地暖芯取暖方式,引起市场的关注。

2015-2016年度,科暖优化石墨烯地暖芯取暖方式,使其更趋环保安全。石墨烯地暖芯可长期通电放置于鱼缸中,既不会因泄露有毒物质导致水质变差威胁鱼类生存,又能在水中供电而不出现漏电问题,充分证明了科暖的品质。

2015-2016年度,科暖入驻集美家居大红门店,优化终端呈现形式。2016年4月28日,科暖位于集美家居7号厅3层的中国电供暖交易展示中心的展厅正式开门迎客,让更多京城百姓得以认识到这种新型的取暖方式。

将石墨烯地暖芯应用于地板、陶瓷等产品,科暖打造的自发热地板、陶瓷,能全面解决传统地暖安装麻烦、大兴土木、升温慢、耗电高、层高不够、承重安全等问题,无论在老房还是新房中都可以轻松安装,只需五分钟即可升到设定温度。

开发新型供暖产品,尤其在南方不能集中供暖的区域,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课题,随着市场的发展以及消费能力的升级,新型供暖产品已经成为一个庞大的待开发市场。科暖及其研发的石墨烯地暖芯,以领先的科技,正走在市场的前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