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五大采暖品牌:米兰春天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2015年米兰春天荣获“第七届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散热器十大领军品牌”

米兰春天散热器,凭借良好的品质、精湛的工艺等成为行业影响力品牌

米兰春天散热器经过多年研究,在散热器使用寿命方面有了革命性的突破

安装服务方面米兰春天散热器统一管理、培训、标准化施工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采暖行业则发布“五大品牌”,它们分别是:森德、米兰春天、圣火、圣劳伦斯、科暖。其中米兰春天以散热器产品的持续创新及服务的不断升级荣膺“五大采暖品牌”。

北京金色太阳暖通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散热器的设计、生产、加工、销售及安装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是北京市较早生产、销售钢制及铜铝复合散热器的专业企业之一。公司以推动散热器产品的更新换代为宗旨,积极进取,锐意创新。

北京金色太阳暖通设备有限公司2003年巨资引进意大利原装设备及工艺开发研制出整体片头散热器后,打造出钢制散热器精品,荣获建设部“新技术,新产品”推广证书和国家质量检测合格产品证书,并通过北京市建委备案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公司逆势上扬,产品全面升级,主打品牌——米兰春天散热器,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齐全的产品系列、精湛的工艺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以专业化、标准化作为自身定位标准,成为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品牌。

米兰春天经过多年研究改进最终研发出一款超强防腐性能的蓝钢精品散热器,防腐性能提高了1倍以上,大大提高产品安全系数,对整个行业来说,在散热器产品的使用寿命方面将是一个革命性的突破。表面喷涂升级为户外粉喷涂,色泽光艳,经久不褪,吸附性强,不掉漆,不裂缝。片头全部升级行业最高壁厚,2.5mm厚,延长使用寿命。并与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合作,对散热器本体、管材、管件、安装施工全部投保,同时为免除客户与保险公司交涉的麻烦,公司采取先行赔付,彻底解决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2015年继众多荣誉之后再次荣获“第七届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散热器十大领军品牌”。安装服务方面,米兰春天散热器统一管理、培训、标准化施工,客户信息全部录入最新ERP客户管理系统,保证客户产品,安装信息随时查询,有问题能迅速解决。在整体市场环境竞争激烈的情况下,通过标准化生产、销售、管理,米兰春天销售业绩平稳增长30%,赢得市场的赞誉好评,也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同时员工也因公司的整体发展收获荣誉、技能和高收入。

米兰春天在未来一年预计在市级城市开设代理100家,销售额翻番、员工收入翻番、市场占有率力争行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