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五大进口地板品牌:飞美地板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飞美地板国际范儿十足的终端店面

飞美地板在上海国际地板展上200余平方米的展厅人气爆棚

飞美地板北欧简约、自然、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呈现出一种自然形态的典型品位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进口地板行业则发布“五大品牌”,它们分别是:瑞士卢森地板、德国汉诺地板、奥地利威兹帕克地板、飞美地板、意大利巨人地板。其中飞美地板以环保的品质和深入人心的国际化品牌形象荣膺“五大进口地板品牌”。

2015-2016年度,中国进口地板行业领军企业——飞美地板可谓是精彩不断,在产品品质与深化国际化品牌形象等方面持续发力,以期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

“将全球精品木材为中国消费者所用”是飞美地板自2007年成立以来就秉承的理念。自成立伊始,飞美便不断整合其产品体系,将具有原产国鲜明特色、环保品质、臻稀木种的原装进口地板引入中国,以满足中高端消费者对于地板产品的不同层面需求。

2015年末,飞美地板将来自森林工业强国芬兰生产的timberwise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引入中国,为喜爱北欧风格的国内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原产国体验。

在环保品质上,芬兰timberwise可谓独具特色,拥有业内高标准环保实力。据悉,芬兰timberwise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在全球公认的严格的日本农林JAS标准检测下,产品检测结果为 0.14 mg / L,甲醛含量远低于日本F★★★★(≤0.3mg/L)。而作为达到F★★★★等级的地板,timberwise在家庭使用面积方面无限制,对人体健康无损害。

而在设计上,其秉承北欧简约、自然、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呈现出一种自然形态的典型品位,并使木材的天然纹理、颜色变化清晰可见。

经过多年发展,飞美地板已形成以臻稀木种的三层实木系列、降噪抗冲击的软木系列、耐磨环保的强化地板的“三大类别”产品体系;并拥有了来自德国、奥地利、葡萄牙、芬兰、印尼、马来西亚原装进口的“六大品牌”。

在完美的产品体系建构、成熟店面形象的实力基础上,全方位展示飞美地板的国际化形象,已成为发展过程中的关键一环。因此,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在亚洲最大规模的、最具专业性的DOMOTEX ASIA 上海国际地板展上,飞美地板均以200余平方米的大规模展厅亮相于E1馆核心展区,向全球地板行业专业人士及与会者展示了飞美原装进口的国际品牌风范。

飞美地板董事长钟红文先生介绍,飞美地板经过多年沉淀,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在进口地板细分领域,无论从销量还是从布局上讲,在行业中稳居前列,产品线的专业整合程度更是名列前茅。参加上海国际地板展,一方面是向行业里面专业客户展示飞美地板的形象和实力,是树立品牌、赢得经销商合作机会的重要手段。另一方面,大手笔投入专业展会,也是向业内客户展示飞美整合的、尤其是欧洲一流工厂产品的综合实力,增强合作伙伴对飞美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