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五大进口地板品牌:奥地利威兹帕克地板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威兹帕克奥地利总部专为中国市场定制产品,近景、中景和远景图一应俱全,还提供中文说明

威兹帕克450奥斯特橡木系列让居室呈现高贵典雅的效果

威兹帕克地板多种品类混拼,呈现独特的效果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进口地板行业则发布“五大品牌”,它们分别是:瑞士卢森地板、德国汉诺地板、奥地利威兹帕克地板、飞美地板、意大利巨人地板。其中奥地利威兹帕克地板以专为中国市场研发产品的独特风范荣膺“五大进口地板品牌”。

威兹帕克(Weitzer Parkett)品牌创立于1831年,以精于实木地板著称,总部位于奥地利Weiz城内,超过180年对木材的处理制作经验,使得威兹帕克一直保持着领先的视野,成为高品质实木地板的重要代表。它的产品囊括了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双层实木复合地板和独体实木地板,品种达3000种之多。

在中国市场经过多年培育,威兹帕克已经在进口地板领域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拥有高端、追求品位的消费群,近几年来市场增长率均在30%以上。2015-2016年度,为了进一步稳定中国市场,威兹帕克与中国运营商百玛家居签订了20年的战略合作协议。为此,威兹帕克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产品,在材质的选择和产品的制作上精益求精。在北京的销售终端,消费者能够看到由威兹帕克奥地利总部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配置的产品图册,标示着中文,让消费者对产品性能一目了然。在产品图册中,每一款产品分别提供近景、中景和样板间远景三个维度的空间展示,让消费者从木材纹路到铺装效果、居室整体搭配形象,都能看得清清楚楚。不仅如此,每一款产品还配备实物样品,消费者可以随意比对,确保威兹帕克的货真价实。

威兹帕克的产品处处体现着高贵气质,以其畅销中国的胡桃木系列为例,用材遵循环保、生态的原则,充分使用每一根木材,让其发挥最大价值,这就使得每一块地板长短尺寸都不一样,拼装起来则自然契合、美丽大方。威兹帕克的制作工艺则精细入微,长度3500mm、厚度18mm,宽度无论是240mm、300mm,还是350mm的独板,都能够在南方和北方的气候条件下保持长期稳定。

独有的品质,为中国定制,在2015-2016年度里,威兹帕克可谓独树一帜,在进口地板品牌中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