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五大进口地板品牌:德国汉诺地板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此款汉诺三层实木地板以象牙白和极具质感的纹理呈现出现代时尚的家居生活氛围

汉诺旗舰店位于居然之家北四环店东侧,单独开门,气势非凡

汉诺发力首届欧洲家居联盟臻品私享会现场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进口地板行业则发布“五大品牌”,它们分别是:瑞士卢森地板、德国汉诺地板、奥地利威兹帕克地板、飞美地板、意大利巨人地板。其中德国汉诺地板以原汁原味的德国品质和一如既往的汉诺精神荣膺“五大进口地板品牌”。

行业是否景气,看最有代表性的品牌。汉诺地板是德国人在德国汉诺工厂用德国设备和德国木材按德国国家标准生产的所有地板系列产品,汉诺作为中国进口地板行业的领航企业近年来“景气”不断:数十款新品亮相2015德国慕尼黑BAU展会;引入面向进口地板中端市场的德国汉贝格地板入市;参与2016 DOMOTEX asia《原木无界》样板间打造;发力首届欧洲家居联盟臻品私享会;盛装出席汉贝格150周年世纪庆典;以全新的品牌形象实现品牌战略到店面展示的完善升级等,不胜枚举。

2015年,汉诺作为行业代表亮相德国慕尼黑的BAU展会,推出数十款新产品,其中三层实木广场系列(Parquet Plaza)和纯粹系列(Pure Parquet)得到了展会嘉宾的热情追捧。

2016年,经过德国汉诺和汉诺中国一年的筹备,德国汉贝格地板(Rex Floor by Hamberger)正式亮相国内市场,这标志着汉诺中国在拥有高端进口地板(Haro)的基础上,开始进入中端进口地板市场。同年,汉诺携手欧洲家居九大品牌共同打造“欧洲峰惠 -首届欧洲家居联盟臻品私享会”,现场不但有知名演员陈宝国到场助阵,更为在场的消费者送出了史无前例的优惠。2016年,汉诺地板惊艳亮相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并应邀参与2016 DOMOTEX asia《原木无界》的样板间打造;展会现场,德国汉诺150周年庆典系列推广活动在中国区正式启动。与此同时,150周年庆典销售推广活动于3月1日在全球107个国家和地区同步展开;6月3日,汉贝格工业集团150周年庆典仪式于汉诺工厂所在地罗森海姆隆重举行,汉诺中国作为受邀的德国以外的最大代表团盛装出席。

汉诺中国通过确定新的市场营销策略,加大重点区域宣传与活动力度,逐步打造全渠道传播、重要节点强化的品牌影响力布局,进一步提升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而通过这一系列的“景气”行为和全面启动的市场营销策略,汉诺中国在行业中发出了自己的声音,深化了品牌形象,更实现了品牌与消费者的多赢局面。

展望未来,汉诺中国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专注专业,立足长远”的德国汉诺精神,力争把最优质的德国进口地板带到中国,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到拥有150年历史的汉诺地板工厂的品牌产品和优质服务,使汉诺地板成为进口地板消费人群的首选品牌。